東軸西轉 先搶這塊地 雙城為一
板橋之首

台北與板橋

繁華雙城,得天獨厚擁抱北市與板橋精華商圈

國門與新板

燙金門牌,文化大道串聯台北與新板兩大核心

水岸與綠帶

環境無價,全球防疫時代,療癒系微氣候特區

空拍實景輔以電腦修圖環境示意圖,交通設施商標分屬於 台北捷運局 台灣高鐵 台灣鐵路局

放眼板橋 誰比我更值得 一路國門
台北雙子星

「西區門戶計劃」最大亮點「台北雙子星」於2019年12月簽約,預計2026年完工,將成為全台最大交通樞紐、首都的國際名片,總樓地板面積達16.6萬坪,是101的1.5倍,估計帶來1.6萬個工作機會周邊效益以觀光、金融、百貨、交通最為受惠。台鐵E1及E2也將規劃綜合性高層建築,構築高樓群聚的國際都會新樣貌,展現國家門戶的雄心壯志。

雙城交匯 生活任意門 板橋台北人
豪華版機能

文化精華匯萃 新板時尚國度

文化路第一排,近接成熟商圈,各類商家林立的文化路、江寧路、民治街、文聖街等,交織出活絡豐富的生活機能,各式連鎖、銀行、郵局、文教、餐飲、超市、健身中心、便利商店,享有機能完備的市中心生活。 「新北的信義計劃區」匯集大遠百、誠品生活、板橋環球、麗寶百貨廣場,潮流經典琳瑯滿目,從聖誕到跨年熱場不斷的繽紛歡樂城,獲選為亞洲十大耶誕慶典的「新北歡樂耶誕城」,年年創新主題、規模盛大,帶動板橋地段價值上揚。

北車人文味蕾 西門青春舞台

既有濃郁人文也有遠近馳名的美味,北車、西門町的繁華穿越一世紀,比諸新板,還多了青春味,周末假日各式活動輪番登場、簽唱會、街頭表演,紅樓文創、電影街、有歷史感的餐飲交會著最潮最夯的排隊美食,更是台灣觀光文化的重鎮。

一橋一站 極速風華 一站台北 雙捷雙快

    秒近

    華江橋串聯文化路、新板與西門、車站雙子星特區

    雙捷

    一站進台北,2站接高鐵,一站環狀線、再接機場線

    極速

    新北環快、台64線交通動脈,濃縮空間放大生活

創藝文化 大師聚首 融合美學與科技 落款城市之美

生活機能圖